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處處有雷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處處有雷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聽過雷鋒叔叔的故事吧!可是你們在意過你們身邊的人嗎?你們發現過你們身邊的像雷鋒叔叔一樣的人嗎?其實在我們的身邊就存在許許多多的像雷鋒叔叔一樣的人。

  一個周末的上午,我與同學一起騎自行去夫子廟遊玩。在路途中的一個拐彎處,我放在包里的月票卡從一個小縫中掉了出來。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又趕時間,所以加快了騎着自行着的速度往前走。後面有一個騎着電動車的叔叔看見后,立即將月票卡撿起來一邊不停地喊:“小朋友,你的東西掉了。”一邊加快速度追上我。我聽見后就立即停下來,一回頭就看見一個素不相識的叔叔騎着電動朝我飛馳而來。當叔叔來到我身邊時,將手中的月票卡遞給我。還沒等我說謝謝,叔叔就叮囑我說:“小朋友,下次當心一點,別又弄掉了。”“我知道了,謝謝叔叔。”我回答着這個好心的叔叔,看着他遠馳而去。心裡想:好人會有好報的。這時,在我前面的同學對我大喊:“喂,快點,在晚就趕不上了。”“哦,我來了。”我轉身騎過去。一邊走,一邊問我旁邊的同學:“他們人呢?”“他們讓我留下來等你,自己先走了。我們快走吧,不然快趕不上了。”她回答我。於是,我們又加快了騎自行車的速度。終於,在夫子廟步行街大門口,我們與他們碰了面,一起把車停好后,轉身進了夫子廟步行街。在裡面琳琅滿目的物品擺設的井井有條,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不一會,我們走進一家店裡,開始挑東西,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夾子。在付錢時,我將手機落在了櫃檯上,我沒看見。又因為趕時間,於是轉身就走。阿姨對着我喊:“小朋友,你的手機沒拿。”可惜的是,我跑的太快,沒能聽見。於是,阿姨就拿着手機追了出來。可是我們已經走了,阿姨找不到我們。阿姨想起來可以利用廣播來尋找我們。於是,阿姨就跑到廣播室,剛跑到廣播室就看見我們。因為我發現手機丟了,也跑到廣播室里正準備廣播,阿姨就過來了。在廣播室里,阿姨將手機塞進我手裡,沒等我說謝謝,阿姨就叮囑我說:“小朋友,下次記得當心一點,別又弄掉了。”“我知道了,謝謝阿姨。”我回答着這個好心的阿姨,看着她遠奔而去。心裡又重複着那句話:好人會有好報的。

  讓愛充滿世界,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使命。這個使命,在多年前就有雷鋒叔叔為我們做出了表率。讓我們向雷鋒叔叔學習,讓世界各地都能充滿愛,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愛的存在!

  初三:吳陽婷

您正在瀏覽: 身邊處處有雷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處處有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