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元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初九,春光明媚,空氣清新,我要去好朋友家看鬧元宵。

  一大早,我忙乎乎地吃完早飯,跟着好朋友一路上有說有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他的老家。他的老家在鄉下,那兒風景優美,鳥語花香,景色宜人。我們剛走到門口就看見一個草堆,草堆上燃燒着雄雄烈火。這時好朋友的奶奶面帶笑容,手拿一小撮乾草在燃燒的草堆上點着了成了火種,把火種帶到每一個倉庫里轉一圈,就這樣連連轉了五次。一陣敲鑼打鼓的響聲,我站在門口看見一排隊伍直直的行走。隊伍的前面是敲鑼打鼓的,而後面緊跟着四乘轎子,其中三乘轎男各由四個人抬,裡面分別坐着財神、關公、太白金星。而令人奇怪的是最後一乘轎子是空的,也只有兩個人抬着。我們就跟着長龍似的隊伍來到另一戶人家的院子里。那14位小夥子抬着四乘大轎子繞着火堆轉圈。他們的院子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鞭炮聲不斷。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着鬧元宵隊伍的精彩表演。我發現抬轎子的人有的在更換,被更換下來的人個個汗流夾背。過了一會兒終於繞完了12圈。14位小夥子就把全部的轎子放在椅子上。最後就結束了。

  啊!多麼令人難忘的元宵節,讓我們看得如痴如醉。

  三年級:小作者2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