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惡的雙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雙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本來是給我們休息的。可是,這個星期的雙休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我們連一休都沒有的休。這個雙休用來幹嘛了呢?你們想要知道嗎?

  這個雙休呀!我們是用來考試了,不知道是安排的,怎麼考試都安排到雙休日來了呢?你說,我們哪有心情考試呀!如果再推遲一些就好了。一方面我們也有心情考試了,另一方面我們也有多兩天的時間進行複習,可以考出更理想的成績來。這不是一舉兩得的是嗎?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

  星期六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這是最後的一小段時間可以進行複習了。但,我總想要考得好一點。雖然,我也明白大局已定,但多複習一下,總歸是好的吧!我睡眼朦朧地複習着語文。因為上午第一門功課考得就是語文,語文複習的東西相對來說比較多,那些要背誦的段落呀,那些詞語呀,古詩呀,詩意呀……還是需要花一定的精力去複習的。為了拼搏一下,我只好硬撐着吧!

  哎!這個可惡的雙休!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雙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雙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