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惡的哈蜜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哈蜜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的哈蜜瓜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今天,我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感覺口有一點渴,於是,我吃了一根冰棍,在客廳玩了一會兒才跑到書房繼續寫作業。

  寫着寫着,我一不留神的就想到了剛在客廳桌子上看見的哈蜜瓜,便立刻無心寫作業了。但是,媽媽在客廳睡覺,我害怕她知道我一會兒吃冰棍,一會兒吃哈蜜瓜,不安心寫作業后批評我。我猶豫了很久,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可實在是忍不住的去想那又香又甜的哈蜜瓜,黃澄澄的果肉真讓人嘴饞啊!它真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躺着水果盤的最上面,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去吃它。最後,我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走到客廳,可還是難逃媽媽“法眼”,她“啪”的一巴掌打在我屁股上,讓我恨不得把剛拿到手的哈蜜瓜給扔到九霄雲外......可惡的哈蜜瓜都是它惹的禍呀!

  我放下了哈蜜瓜,認真的聽取了媽媽的耐心教育,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決心以後再也不三心二意的學習了,雖然可惡的哈蜜瓜讓我挨打了,但是它更多的卻是教會了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哈蜜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哈蜜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