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豐富的校園生活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鄭鵬程

  早晨,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跑道四周環繞着高大的玉蘭樹和芒果樹,春天它們就長葉開花,煥發著勃勃生機。現在已開始進入秋天了,於是漸漸有黃葉從空中不時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和我一起踏在紅色柔軟的塑膠跑道上,迎着高高飄揚的國旗走進教室。

  我們的教室明亮而寬敞,課桌椅全部是新的。早讀開始了,同學們大聲地朗讀課文,那聲音是那麼的清脆,那麼的好聽。窗外公園裡七星池的金魚似乎聽懂了我們的讀書聲,停在那裡,只是輕輕地搖着尾巴;晨練的爺爺奶奶聽到了我們的讀書聲,轉過頭來發出了會心的微笑。“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認真聽着老師講課,不時有同學舉手發言或回答問題,大家學習得很認真。偶爾飛來一隻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它好象也要聽老師講課。

  下課了,大家紛紛跑到操場上玩耍嬉戲。操場四周種滿了鮮花和綠樹。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玩單杠,我和同學們在樓道里玩機器人抓人的遊戲,大家玩得很開心。

  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美麗,我們的校園生活是多麼豐富,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豐富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