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森林探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森林探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有很多難忘的日子,其中最難忘的就是上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人民公園遊玩。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來到了市人民公園。買了票我們就直接進去了。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各種爭奇鬥豔的花卉在道路的兩側整齊的排列着,像是在向我微笑,歡迎我的到來。不經意間我一轉身,公園的一角有個“森林探險”的招牌進入到我的視線,我興奮地對爸爸說要去那兒玩,爸爸爽快地答應了。當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我從來都沒玩過森林探險,會不會很可怕呀?”我們坐上“小火車”,森林的“獸面門”一開,火車自動地開了進去,我睜大眼一看,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突然,閃光燈一亮,一群群怪獸緩緩地向我逼近,我嚇的全身發癢,連忙把眼睛閉上、耳朵堵上大叫“爸爸,好可怕啊!我們回頭吧!”好不容易到了出口,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對爸爸說“嚇死我了,真的太驚險了,我不要再玩這個了。”媽媽意味深長地對我說“鎣鎣,面對任何困難,我們不能退縮,只有戰勝自我,才會戰勝困難。”

  在回家的路上,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能畏懼困難,這樣長大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江蘇鹽城永豐小學三年級:吳玉鎣愛鎧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森林探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森林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