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取名叫小虎。小虎又淘氣又逗人喜愛。你們也很想認識它吧?那就聽聽我的介紹吧!

  小虎非常惹人喜愛,它全身由棕、黃、白這三種顏色組成的,個子並不大。小虎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明亮。它的耳朵挺特別,大大的耳朵總是耷拉着,比別的小狗的耳朵要大得多,但是只要聽到一點響動,它那兩隻耷拉着的大耳朵就會馬上豎起來,很警惕的觀察着四周。

  有一次,我在它睡覺的時候,我躡手躡腳地向它走去,想在它睡覺的時候嚇嚇它,可才到門口,它就發現了我,便站起身來目不轉睛的盯着我。誰知我剛一出門口,它又趴在那呼呼大睡起來。

  小虎也很貪吃。不管是水果、肉或者蔬菜,它“來者不拒”,全都一掃而光。小虎吃東西的時候十分有趣,它先用爪子去碰碰吃的東西,看看是不是活的,在確定不是活的食物之後,它就用鼻子去聞,然後再用嘴咬一小口,覺得好吃以後,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遇到它不愛吃的,就聞一聞,搖着尾巴懶洋洋的離開了。

  小虎還特別的貪玩。有幾次,我帶它到小公園去玩。在公園裡,我就開始跟小虎捉迷藏。我躲在一個隱蔽的地方叫它。它先是仰起頭,豎著耳朵聽。在我叫第二聲的時候,它朝我的方向走了幾步。在我叫第三聲的時候,它就飛快地向我跑來。我在公園裡跑步,它就緊緊地跟在我後面跑。我都跑累了,可它還搖着尾巴沖我叫,好像在說:“你跑呀,怎麽不跑了?我還沒玩夠呢!”唉!小虎可真貪玩呀。

  小虎雖然很淘氣,但它為我們全家帶來了歡笑和快樂,我喜歡我家的小虎。希望大家愛護小動物,它們是我們最好的夥伴和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