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弟弟小咯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弟弟小咯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只有半節課,下午沒有上輔導班。媽媽說:“今天去你姥姥家吧!”我高興的蹦了起來。忙說:“好呀,快去吧!”

  到了姥姥家,我一進門,我的小表弟馬上跑了出來。姐姐姐姐的叫着我,我高興的抱着他親了親。我說:“咯咯小弟弟啊,姐姐先進屋喝口水在來和你玩。”表弟嗯了一聲。

  我的這個小弟弟不僅名字好玩,人比名字還好玩來。他的全名叫劉咯咯,因為小時候他總是咯咯地笑,所以就叫他咯咯。

  我的這個小表弟啊,可淘氣了。他在幼兒園經常和別人打架,別人哭了,他還不承認是他打的。有一次我問他:“你在學校里經常和別人打架嗎?”他點點了點頭。我告訴他:“你以後不可以和別人打架。”他乖乖的點了點頭,可是本性難移,還是會和別人打架。

  唉,我對我的小表弟無語了,他可真是個小淘氣啊。你家裡有這樣的小淘氣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弟弟小咯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弟弟小咯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