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洋洋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洋洋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唉!今天媽媽到外面出差去了,爸爸在家,可他竟懶洋洋的趴在床上看手機!我很生氣,一把奪下爸爸正在看的手機,還氣勢洶洶的說道:“今天媽媽只是出個差,別懶洋洋的!”爸爸一聲不吭,想必平時是被我和媽媽“折磨”壞了。可爸爸還是不理我。

  於是,我無奈之下,只好拿起抹布,擦桌子、洗碗,一會兒,又拿起水瓶澆花……只想忘記心裡的憤憤不平。我在休息的時候想到:爸爸真是的!媽媽在家時一個樣,媽媽不在家又一個樣!唉!等媽媽回來要一起商量商量怎麼“復仇”。我一邊想着,一邊邪邪的笑了起來。

  傍晚,媽媽回來了。我和她說了一句悄悄話,媽媽立刻回復道:“嗯。”然後,爸爸“魔鬼”般痛苦的日子開始一天天度過……

  江蘇無錫南長區金星苑28號三年級:高芸

您正在瀏覽: 懶洋洋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洋洋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