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午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午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午飯 標籤:午飯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決定中午不在自己家裡吃飯,偷偷懶。到哪裡去吃好呢?我想了想說:“既要好吃的,又要實惠一點,我們還是去上次我們去過的米說那裡吃吧!那裡的海帶燒的很好吃的,我還想再吃。”

  我們到了米說快餐店,正值午飯時間。來米說吃飯的人,可謂是人山人海呀!隊伍都排到門口了,像一條長龍似的。連吃飯的位置都沒有了,我們只好分工合作,我和爸爸排隊買菜,媽媽去找空位置。我們排呀排,終於,輪到我們了,爸爸拿着一個盤子,慢慢的走過去,點着菜,我們點了一碗皮蛋,一碗肉蒸蛋,一碗海帶,還有三隻雞翅,並要了三碗飯。付好錢后,我們徑直走到媽媽找的位置,坐下來,開始吃飯了。我的肚子老早就“咕嚕咕嚕”的叫了,總算可以吃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而且吃得很快。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一碗了,爸爸又給我到加飯台去舀了一碗粥,我又狼吞虎咽的吃完了。

  這餐午飯,我可是吃的超級快,我實在是餓得慌了。

您正在瀏覽: 吃午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