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午飯 標籤:午飯作文

  最好今天中午去美國去食堂裡面吃飯,不要自己分了,就是在軍訓的時候,雖然說我們今天也沒有軍訓,我們是去練習那一個朗誦嘛,然後就那個時候自己就特別想要說吃一點東西就吃一頓特別刺激性的東西,但是去到超市的時候之前還是忍住了,沒有去買那一些刺激性的東西,就覺得還是挺好的吧,就不要去吃那些垃圾食品了,畢竟覺得這樣子對自己的皮膚的傷害性也是蠻大的,再加上自己也是挺喜歡說養生生活的,所以呢,不能說就此斷開了,就是走上的那一種自己本來就不喜歡的那種生活路,所以呢,也就現在就是有就是忍住嘛,自己專註也是有忍住的,所以最後就只買了餅乾,還有那個奧利奧就奧利奧就是自己早上特別想要買的嘛,所以呢,早上在逛那個淘寶的時候,因為我們在那裡訓練嘛,然後訓練的時候就有閑魚時間在那沒有在隊伍裡面的時候就可以玩手機,然後就看了一下。這些淘寶上面的東西,天貓上面的東西。

  然後呢,現在就是朋友,就那個小姐很要好的朋友,她給自己發了個消息嘛,就是說像新兵狂吃飯跟人家搶搶不過,所以呢,沒有放棄就覺得挺搞笑的,確實也是,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我們學校也會這樣子,就上次自己不是又回宿舍來吃飯了嗎?然後另一個朋友他就直接去食堂裡面吃了,然後就沒有拿到飯碗這樣子的做自己,其實有的時候過去那裡的時候也是挺迷茫的,信號就是自己不敢實行,要是你自己也趕時間的話,自己肯定就不會在食堂裡面去了,但是因為是時間不趕了,所以自己就可以在那裡慢慢的逗着逗着吃一點菜盛一點飯,就包括我們的教官也有說說,在那裡打飯實在是太麻煩了,他看到一個小男孩,結果看到一個學生啊,男男學生在他的面前晃來晃去的,但是就他那個時候還在疑惑說人家怎麼晃來晃去的,也不拿碗筷什麼的,然後呢,後來沒有想到那一個男孩子換着換着就把飯給打好了,然後他一點東西也沒有打到,最後就只打到了一個南瓜,然後他就說是。他太老實了,所以才會在這一個食堂裡面沒有飯吃。

  確實也是這樣子,就我自己也是覺得,嗯就如果我自己還是要保持之前的那種老實本分的話,那確實在這個社團裡面是沒有飯吃的,雖然說大家表面上看起來都是要排隊的,但是那個隊伍很長,你如果就只想冷冷的站在那裡的話,你可能就不會說去搶到你想要的飯菜了,就你還是得去呃投機取巧的進到那個隊伍裡面去的,要不然總是有人進去,總是有人進去這樣子坐車子也是一個大麻煩吧,然後午飯也沒有去吃,是因為真的就沒有覺得餓,最近早上也沒有怎麼訓練,所以沒有消耗多少的體能。

您正在瀏覽: 午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