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午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午飯 標籤:午飯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由於爸爸比較懶惰,他懶得在家裡燒飯。於是,我們就決定到外面去吃。現在外面中式快餐也比較多,而且價格也還比便宜。

  於是,爸爸就帶着我們去了一家他經常去關顧的一家快餐店裡吃飯。到了快餐店,爸爸先把車子停好。隨後,我們就進去了。爸爸拿着一個盤子,然後,我們一邊看,一邊選着菜。爸爸指着一碗牛肉,問道:“要不要吃牛肉?”我搖了搖頭。我們繼續前進,爸爸看到了一碗打蛋,就問我:“你要不要吃打蛋。”我說:“好的。”於是,爸爸就拿了一碗打蛋。接着,我們又買了一碗豆芽,一碗粉絲,一碗雞米花。我們又買了三碗飯。接着,付了錢。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開始吃飯了。

  我一邊吃着飯,一邊環視着周圍……

您正在瀏覽: 午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