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午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午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午飯 標籤:午飯作文

  今天,中午的午飯我們是到米說去吃的。爸爸說:“星期天了,我們改善一下伙食,就到外面去搓一頓。我們就去米說吃飯,這裡是物美價廉。”

  到了米說,我們一進大門,這裡的人可真多啊!連吃個飯,找個空位置的地方都沒有。我們只好,繞餐廳走了一圈,而爸爸則去排隊買菜。我們只有這樣分工合作,才能快一點。我和媽媽正懷顧四周,找空餘的位置。就在這時候,我眼明手快,看到有幾個人剛吃完,起身走了。我就三步並作兩步上前去佔領這個位置,而媽媽則去請收拾餐桌的阿姨把桌子打掃乾淨。又過了一會兒,爸爸買好了飯菜,就過來找我們了。只見爸爸買了一碗蒸蛋,一碗芹菜,一碗糖醋排骨,一碗番茄蛋湯和三個蛋餃。我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我還加了飯,是一碗粥。爸爸直誇我今天吃飯表現真棒。

  我們就這樣快速的吃好飯,省得後面的人沒有地方吃飯。哎!只能說這家米說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主要是因為他們做到了物美價廉的緣故。

您正在瀏覽: 吃午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