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水的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水的老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搬水的老爺爺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周洋

  這學期,我們搬進了新學校,管水倒垃圾的老爺爺也換了一個。這回的老爺爺是一個全身黑乎乎的,樣子胖胖的人,顯然是被晒黑的,看來和我一樣。

  老爺爺一來,整個學校的飲水機及機上所要的純凈水全要他搬。再加上和南宮學校合併,班級增加了,飲水機也增加了不少,從原來的20多台增加到70多台,每天夠他忙的。加上樓又高。每天爬上爬下,真夠他麻煩的。

  一次晨間勞動,同學們忙着搞衛生,我看到他忙着給缺水的班級送水。來到我們三樓,他已經氣喘吁吁。他顧不上擦去額頭上的汗水,放下擔子,提起純凈水桶就往班級裡面送。我想他挑着兩桶水不停地走上走下,要是我們,就是空本身走也要走得累死。挑着空水桶下樓時他才拿出毛巾擦了一下汗,腳步可是沒有停下來。他真忙啊!送到我們教室的時候,我們爭着幫他把水桶抬進去。我也去了。我擠開別人,試着一個人抱起它。“媽呀,怎麼這麼重!足有20公斤重。”老爺爺每天挑着40公斤的水奔來奔去為我們送水,真是不辭辛苦啊!

  我真想對他說:“老爺爺,你辛苦了!我們非常感謝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搬水的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水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