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卧室素質報告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卧室素質報告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乾淨整潔分:90分

  

  哎喲!瞧這10分扣的多冤!本來嘛,整理好之後,我的卧室,別提有多乾淨了!但是過不了幾天,地上的垃圾隨處可見。而且不僅是這些,東西也都是亂攤的,一大堆一大堆的。所以這10分就被扣在這了!

   美麗功能分:100分

   這我可不是吹的!房間收拾好后,那皇家窗帘;嬰兒式泡沫地毯和足球地毯;夢幻的粉色蚊帳;奇特的五指沙發和那雙層的兒童課桌床呈現在你眼前。走進娃娃圈裡,4、5十個娃娃讓你眼前一亮!

   這功能度也是十分強大的!要看書,打開書櫃,兩三百本書隨你挑;要玩玩具,打開柜子,6、7十個玩具隨意選!做作業時,坐在椅子上,筆呀,尺子什麼的呀,通通都在你手上了!

   功能如此強大,100分,當之無愧!

   溝通分:90分

  我的房間里東西很多,小朋友們都喜歡到我這兒來玩,可是,有很多東西,我都不喜歡借給他們。所以扣了10分,但是看在我的人緣比較好的份上在加上5分吧!

   平均分:(90+90+5+100)除以3=95分

   小主人寄語:別不開心了,95分也算是掛住了!下次我一定會多多改善的!

  

您正在瀏覽: 卧室素質報告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卧室素質報告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