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學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上有一節科學課。本來也很平常,可是呢?這節科學課上發生了一件事情,就變得不一般了。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這是本學期最後一節科學課,要期末考試了。科學老師下發了一些資料,叫我們自己好好的複習並把這些知識要點記住。我們全班同學都很認真的開始複習了。一開始,都還好好的。過了一會兒,教室的後半部分,傳來了一陣嬉戲聲,我回過頭去一看,原來,是小胡和小金這兩位同學在玩呢。這兩位同學並不是同桌,而是前後位,因為我們現在中午要睡午覺,大家都有小枕頭帶着,現在又不是午覺時間,這兩位同學倒好,好玩不玩的,在玩那個小枕頭。這下好了,被科學老師逮住了吧!他們以為聰明絕頂,在桌子底下,搞來搞去的,就不會被發現 了。要知道,老師們都有一雙像孫悟空那樣的火眼金睛,我們怎麼可能逃過的他們的法眼呢?只見,科學老師,叫他們兩位寶貝站起來,嚴肅地說:“都複習好了吧!”他們兩個立馬低下了頭,一句話都不敢說。只能任老師批評了 。最後,科學老師把他們移交到班主任那邊去了,等候發落。

  哎!你說,也真是的,都要考試了,還不好好複習,結果,挨罵了吧!

您正在瀏覽: 科學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