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季節,繞過熙熙攮攮的人流走過繁華喧鬧的街市,秋風把我引到一個世外桃源。一片綠色映入我的眼帘,噢,多麼美妙的樹葉。

  金黃色的銀杏樹葉撒滿大地,在葉海中顯得那麼不同,好似草叢中的一朵野花。遠望,更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伸手接住一片旋轉而下的銀杏葉,細細的觀察。一把精緻的小扇子是它的化身,一把小巧的小掃帚是它的影子。嗬,他那粗糙的質感鬧得我手癢。 我靜靜的放下它,回頭一看,一眼望到的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它的葉子大部分已經被黃色所覆蓋,彷彿經歷過了許多滄桑。從地上撿起一片來,看了看手中酷似手掌的葉子,便撫平上面的折角,卻發現綠色的部分柔軟依舊,而黃色部分卻一碰就碎了。我不認將它揉碎,便讓它隨風飄去。我望了望梧桐樹,它仍撐着黃綠大傘,在那兒靜靜地站着。

您正在瀏覽: 秋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