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後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後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後山可美麗啦!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春天,冰雪融化,變成一條條小溪,歡快地流着。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動物們都從洞里探出了小腦袋,小鳥兒又回到枝頭唱着歌。蕨菜、竹筍都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草莓仙子送來了白色的小花,把山上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山裡熱鬧極了。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天氣悶熱極了,但是樹陰下面可涼快啦!當你爬到山頂,只要大喊一聲:“風!”風就會把你全身吹得涼梭梭的,舒服極了。 

  秋天,大雁趕往南方,樹上的黃葉也紛紛飄落。有的樹葉被風伯伯吹到樹媽媽的腳下,有的死死的抓住樹桿,它們是捨不得離開自己親愛的媽媽呀!黃燦燦的小菊花開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蟋蟀在枯草叢裡吹起了小口哨,動聽極了。 

  冬天,冬姑娘給大山鋪上了厚厚的雪花被,就像老天爺的白鬍子撒了一地。幾個貪玩的孩子見了,想爬上去,不料,沒站穩,摔了個四腳朝天。冬姑娘見了,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一不小心,把幾棵樹都壓壞了。 

  雖然我家的後山不是出名的山,但是,它卻是我們孩子心中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後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後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