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春風把我們帶進了春天。春天小草從地下鑽出來,長出了嫩綠的芽,數目也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在春風中舞蹈。田野里各種各樣的野花盛開了,紅的、白的、紫的……多得數不清,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果園裡,桃花展開了粉紅的笑臉,好像在說:“我開放了,我非常美麗。”杏花、梨花、蘋果花也競相開放,真是奼紫嫣紅、爭奇鬥豔、芬芳迷人、美不勝數啊!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天空飛舞、歡唱,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夏天在小朋友的嬉戲中來到了。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為人們擋住了炎熱的陽光,送來一陣陣清涼。池塘里,荷花欣然怒放,朵朵荷花婀娜多姿,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子在水中翩翩起舞,給人們帶來歡樂。果園裡西瓜成熟了,一個個圓溜溜的西瓜好像在說“快來吧,快來吧,我成熟了,又香又甜!”

  習習的秋風把我們帶進了秋天。天夜裡的莊稼成熟了,露出了金色的牙齒,像一位和藹的老爺爺在向人們微笑。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金黃的谷穗彎下了腰,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說:“我成熟了快來收割吧。”果園裡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紫寶石掛在藤上。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枝頭,把大樹壓彎了腰。黃澄澄的梨、紅紅的柿子……各種水果都成熟了。一排排大雁向南方飛去,它們一會排成“一”字,一會排成“人”字,好像在說“朋友們,明年再見!”

  潔白的雪花把冬天帶給大地。樹木脫去了碧綠的衣裳,換上了雪白的衣裳,顯得更加美麗。雪花為大地、房屋、田野都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歡笑聲在天空回蕩。

  四季真是美麗呀,我喜歡四季!

  太原市迎澤區松庄小學三年級:焦澤霖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