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鄉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鄉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鄉間 

  鄉間,是大自然的家園,四季如畫,現在就讓我們去走近它吧! 

  春天,是最柔和的一個季節。在鄉間,一片嫩綠,春風吹過,小草、楊柳隨風搖擺。湖面一片平靜,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從水中跳出,水珠四濺,湖面泛起一陣漣漪。嫩綠的小麥也隨風搖擺,幾隻小鳥在空中飛着,一邊飛,一邊唱着迎接春天的歌。 

  夏天,給鄉間帶來了獨特的色彩。雖然烈日當空,但時不時會有一陣微風吹過,給人們帶來一絲清涼。大樹舞動着枝葉,撒下一片片陰影,供人們乘涼。淡黃的小麥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一道又一道美麗的波浪。 

  秋天,給鄉間的人們帶來了一絲喜悅。秋風呼呼地吹着,風中含着一縷果實的香氣。大樹把紅色和黃色的樹葉往地面撒落,小草欣喜地接受着大樹的洗禮,樹葉散落後,大地又增添了幾分色彩。人們迎着秋風收割着稻子,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冬天來臨了,北風如老虎一般闖進了鄉間。大樹挺着光禿禿的枝幹,在風中直立着。小草在白雪的覆蓋下沉睡了,等待着明年的春天。 

  鄉間的景色是豐富多彩的,在四季的陪伴下,它會更加地絢麗多姿。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鄉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鄉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