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種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種的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爸爸種的花  

  他,圓圓的臉蛋,濃密的頭髮,戴着一幅眼鏡,鑲嵌在眼眶裡兩顆眼珠,像一對黑珍珠,晶瑩剔透,鼻子大大的,有兩個“小黑洞”,笑起來像蜜一樣甜,流進你的心田,感覺舒服極了。知道他是誰嗎?哈哈,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的愛好是種花,我們家裡有茉莉花、橡樹、紋竹、幸福樹……讓你看得眼花繚亂。但我最喜歡茉莉花、紋竹、幸福樹。  

  茉莉花剛來到我家的時候,就開了一朵小小的、紫色的小花,它散發著芬芳,讓你陶醉,讓你歡樂。  

  紋竹直直的,披上綠裝,把它放在裝滿清水的玻璃瓶,過了很長時間,隨着慢慢長大,它變成了老人。因為從玻璃瓶底部可以看出“紋竹老人”長出白白的“鬍鬚”了。  

  幸福樹有三株,帶表我們全家。最粗狀的那株是爸爸,保護着我和媽媽,最細弱的那株是我,我依偎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快樂成長。我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面對困難,快樂分享,幸福生活。  

  這就是我爸爸種的花,你們喜歡嗎?有空時,一定要來我家做客,參觀“幸福植物園”。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爸爸種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種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