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用心面對每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用心面對每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微笑,用心面對每一天。 標籤:學會微笑作文 會微笑作文 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世界上有冷笑,傻笑,苦笑,哈哈大笑,但我認為微笑才是最美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簡單的笑,只要最角輕輕向上翹。學會微笑,可以使哭泣的人不再哭泣,也可以使黑暗的心靈頓時充滿陽光。 

  在日本,有那麼一個故事:有一個日本人讓一位武士去殺一個剛兩歲的女孩。武士舉起刀,想劈下去,卻看見那女孩再沖她微笑,她下不去手。那位日本人又去找別人,第二個,第三個,等直到第十個都沒有完成任務。這就是微笑勢不可擋的力量。 

  再童話中有上帝,那每一天都是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應該用一天去回報上帝。哭一天,笑一天,我們為什麼不用心面對每一天,微笑面對每一天呢? 

  我們要學會微笑,用心面對每一天,微笑面對每一天,這樣我們會更和諧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用心面對每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用心面對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