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得知葉文雄的腿摔斷了,所以我們都很擔心,聽說他在老隆的醫院裡住院。他的狗天天在葉文雄家的門口等着,我看他可憐就給了它飯吃,而他的狗也在用一種說不出的神情看着我,到第二天的時候我看見它還在那等着葉文雄,看着這樣忠心的狗我覺的他的狗好象人一樣有感情似的。

  它漸漸的變瘦了,它還有倆條小狗要吃奶,可它哪有那有那麼多的奶給小狗吃啊!我們家每隔兩天給它送一次飯吃,它好象在報答我們家一樣給我們家看門。直到第二天的時候,我發現它傷痕纍纍的,原來它和別的狗搶一根骨頭它最後贏了,不過它也被那條夠打傷了,我給它包紮好又給它上了葯,沒過幾天它就康復了和以前一樣的活潑,不過它還是在葉文雄家的門口等着葉文雄。葉文雄快點好吧,你這條忠心的狗還在等着你回來呢,還有我們這些好夥伴。

  這就是葉文雄的狗,他和人一樣的有感情!它的主人受傷了它也在門口等着,這是一條多麼好的狗啊!這種精神也是多麼的值得我們人學習啊!(葉文雄我想你,或許你回來了以後就不會象以前那樣跑的快了,我希望你趕快好起來。你的朋友葉文浩)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