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叮噹,我很喜歡和它在一起玩,可是媽媽不喜歡讓我和它玩。

  叮噹一看見我就高興地蹦起來,我經常逗它,一會讓它座下,一會讓它趴下,一會讓它和我握握手,有時我在前面跑,它就在後面追我,但有時我也追它,叮噹很我的話,和它玩的也十分的開心。媽媽從小就害怕這些動物,也不喜歡它們,更不要說逗它們了,當叮噹圍着媽媽轉,媽媽從來也不逗它,每次和它玩后媽媽就不高興。

  媽媽的話:不知道怎麼從心裡就不喜歡這些動物,也害怕這些小動物,睿每天還和它玩的那麼開心,我就是害怕狗咬着她,說了多少次也不聽,總是前面說了,後面就忘了,上次有過一次的驚,每次和睿說等於白說,我也真拿她沒辦法,也給她講過萬一被咬着的後果,她嘴裡說害怕,可是一見着就還是和它玩,可是看着鄰居也在,每次話到嘴邊又放下,我得想想辦法不讓睿和它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