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鄰居養了一隻小狗。它長着兩隻黑溜溜的眼睛,渾身披着雪白的“羊毛衫”,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搖動着,好像在跟你招手呢! 

  一個周末,我去鄰居家做客,發現鄰居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一看我是陌生人,就兇狠地對我“汪!汪!”地叫了幾聲,使我嚇了一大跳。鄰居大哥哥輕輕地撫摸着它說:“別生氣,他是我們的鄰居。”小狗好像聽懂了大哥哥的話,馬上安靜了許多。 

  狗的玩耍,常常使鄰居家的房子遭殃。有時候在沙發上、茶几上和地毯上,踩印了很多小梅花;有時候到處亂跑亂跳,把鄰居家的魚缸和花瓶打碎了;有時候還把每個卧室里的枕頭的床抓破了。這隻狗呀,不會看守門戶,因此它無事可干,就只能玩了。 

  狗的吃相,一吃起來就要肚子痛,害得阿姨花了不少錢。有一次,鄰居阿姨把剩下的飯都給小狗吃。小狗三下五除二,不到兩分鐘,不對,是一分鐘就把飯吃完。可是,可是,小狗還要吃。阿姨說:“你現在已經吃的夠飽的了,不要再吃了。”小狗牙一呲,就要咬阿姨。嚇得阿姨要拿些寵糧給小狗吃。這不,寵糧剛吃完,肚子又痛了,又要上醫院了。 

  有點特別的是,這隻小狗還懂得算數。我問它:“五加五等於多少?”“汪!”小狗叫了一聲。因為他叫的聲音是第二聲,“十”就是第二聲,所以我確定它回答正確。 

  這隻小狗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