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來保護我們的長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來保護我們的長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熱愛長江,我偉大的母親河。

  我的家鄉在重慶市高家鎮。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就是長江的碼頭。夏日炎炎時,我和我的小夥伴經常去碼頭乘涼。我們站在在碼頭接近長江水的台階踢水。江水在晚上的時候特別的涼爽,涼氣從腳底瞬間傳到了心底,讓人感覺很清爽。碼頭晚上,會有很多的人坐在台階上乘涼。有大人帶着小朋友坐在台階上討論科技發展對我們生活帶來的影響。有三五成群的小朋友在追逐打鬧。還有小朋友打着手電筒,手裡拿着網魚的網兜在撈小魚。長江帶給我我們涼爽和快樂。

  然而隨着社會的發展,城鎮的污水將自己邪惡的“手”伸向長江水。在長江的江堤上行走的時候,隨處可見污水的管道冒着黑黑的污水湧向長江水。雖然污水管道改善了我們生活的質量,讓我們更加的便捷。但是卻使長江水越來越臟,使得魚兒的種類和數量越來越少,嚴重的破壞了我們長江流域的生態環境。我討厭這樣污水不經過處理就直接排放,污染養育無數人的長江。

  我們要行動起來,從我做起,積極的保護我們的長江,讓它永葆清澈。愛它就請不要傷害它。

您正在瀏覽: 快來保護我們的長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來保護我們的長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