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平地與山間,無限風光盡被占,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一想到這首詩,我就想到了蜜蜂。因為它們善良,勤勞又團結。

  蜜蜂的善,表現在他們不以強欺弱,不損人利己,它們與鄰為善以鄰為伴。它們永遠公平正義,和睦相處。善良,最突顯在表現是他們的良好的生活習慣。在他們的“家”里總是打掃得乾乾淨淨,它們採集花粉時,從沒有破壞其他花的植物。

  蜜蜂的團結在敵人入侵的時候,最為明顯。它們幾百隻蜜蜂站在一起,萬眾一心、團結一致,讓我們看到了齊心協力的團隊精神。我們非常敬佩。

  它們日日夜夜的工作。沒有哪一天停止工作和採集花粉。

  這就是蜜蜂,一個由一隻只蜜蜂組建的團隊。就像我們的“白衣天使”,使這次疫情迎來勝利。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