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晴朗的天空中忽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

  “咕咕——”咦,是哪裡來的聲音?我探出頭,發現窗台上有一隻小生靈的影子。噢,原來是一隻可愛的鴿子!只見它渾身都被雨淋濕了,但一雙機靈的眼睛警惕地注視着周圍。於是,我屏住呼吸,慢慢靠近它,終於捉住了它。

  我將鴿子捧進屋,連忙拿出手帕,小心翼翼地擦去它身上的雨水。鴿子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我,似乎一點也不害怕。過了一會兒,小鴿子的羽毛幹了,它感激地看着我,“咕咕”地叫着。我想,它大概是餓了吧。就去找來幾片菜葉、一小把大米和水,放在盤子里,端到它面前。鴿子低下頭,小嘴一張一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仔細地端詳着它:靈活的眼睛,美麗的羽毛,玲瓏的身姿……要是我有一隻這樣的鴿子,該有多好呀!

  天晴了,太陽又重新射出溫暖的陽光。小鴿子的兩眼緊盯着窗外,我想:“小生靈,我親愛的寶貝,我真捨不得你!但你是屬於大自然的。”我不再猶豫,馬上打開窗戶,雙手捧着鴿子,伸向窗外,鬆開雙手……小鴿子愉快地展開雙翅,自由地向那藍藍的天空飛去……

  我佇立仰望着,彷彿看到小鴿子不時地回過頭,對我說:“謝謝你,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