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又有了一個新朋友——“海綿寶寶”。實在是太可愛了。

  一個是紅紅的,就像是一顆熾熱的紅寶石;我叫他紅兒;另一個是晶瑩剔透的,我叫她晶瑩。她們一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就有了一個溫馨的家?放圓規的盒子里,她們可喜歡這個新家!一進入這個房間就鬧個不停,蹦到這兒,蹦到哪兒,一停不停。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好喜歡這兒!”她們互相擠碰着,互不相讓。她們玩得不亦樂乎,我看的也不亦樂乎,“哈哈”!真是調皮的小傢伙。會跟我撒撒嬌。在她們玩累了的時候,我就會把她們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冰冰涼涼的,這時候紅兒就抖抖圓溜溜的身子,好像在嬌氣的說:“主人,主人,我們口渴了!”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連忙伺候着,絲毫不敢疏忽。

  浙江嘉興桐鄉市桐鄉市高橋中心小學六年級:2971345994胡美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