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裡又要開表彰大會了!當頒到“紀律小明星”的這個獎項時,同學們的目光不約而同地全部落在一個瘦弱的女同學身上,她就是我的同桌——班中最文靜、超級守紀律的徐夕雨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們上自習課,老師去辦公室辦事。沒有了老師,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同學們大部分離開了座位,有的相互大聲說話,有的在自娛自樂、手舞足蹈的,還有的甚至在爭吵打罵。安靜的教室一下子變成了喧囂的鬧市。唯獨我的同桌徐夕雨,她像一枝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一樣,仍在那裡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絲毫不受外界的干擾。頓時,一種敬佩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超級守紀律的“紀律小明星”果然是名不虛傳!

  徐夕雨同學不僅文靜守紀律,而且還樂於助人,很有愛心。有一次,上課鈴聲響了,剛才下課玩得滿頭大汗的我,急匆匆的跑回教室,此時我渴得喉嚨直冒煙,但當我拿出水壺一看,不禁傻眼了,水壺裡的水早被我喝光了,再也倒不出一滴水。真糟糕!這可怎麼辦?不斷咽唾沫的我只能死皮白臉地向徐夕雨求救,真沒想到徐夕雨毫不猶豫地把她的水壺遞給了我說:“自己倒吧!”我便馬上把她瓶里的大半瓶水都倒在了我的壺裡。當她接過空水壺后,什麼話也沒說,直接放到了櫃坑裡。那一瞬間,我對她的善良之舉和助人為樂的精神肅然起敬。

  這就是我們班的超級“紀律小明星”——徐夕雨。她的愛心、她的原則將永遠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願我們的身邊像她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