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生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收到王申奧同學的邀請來到了“北辰雅居”。我特地準備了20元錢為王申奧買生日禮物。我出發了!

  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我來到了王申奧的家。“呀!陳萱也在!”我一過去發現我最好的朋友陳萱也在,“今天一定十分有趣!”我的心裡這樣想着。到那時,已經1點了,可王申奧家中午卻在吃他媽媽煮的紅燒面。我心想:這真的是生日嗎?我是不是來錯時間了?不是應該很隆重的嗎?先不聊這個了,我一過去就興奮+開心=瘋掉,我與他們一起玩耍,一起冒險,一起享受!

  我們先去了小區的廣場,哪裡有盪鞦韆、蹺蹺板等一些好玩的。我第一個搶到了鞦韆,坐在上面,任由風撫摸着我的臉頰,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接着王申奧說:“我們去地下室吧,那裡很黑的,你們怕不怕?”我一聽到這句話起勁了,我的好奇心已經涌到了我的頭頂上,我們便笑着推着跑了過去。我們來到了一個小門,一進去一股股寒氣便撲過來了,越往裡面越黑,越害怕。突然王申奧尖叫一聲:“啊!怕怕呀!我們到另一個地下室去吧!那個比較大!”我看見他掃我的興,立即回到:“刺激才好玩嘛!”說完,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也沒將一個如此弱小的王申奧拉進去。如此看來他真是男生的外表,女生的內心呀!算了,不跟一個女生糾纏了,還是從了他吧!來到另一個門口,我就立馬跑上前去。一進去,也如同剛才那樣只覺得全身都冷!一進去發現地下室真的好大,不到0。00001秒出口便被我們找到了,太沒意思了。

  到了2點半了,我與陳萱陪着王申奧去了:“亦彩文具”店,裡面的小玩具都很貴。最後王申奧買了:一張6張桌子拼成的那麼大的紙,一直自動鉛筆,一些自動鉛,還有一個可以截肢得得海綿寶寶的橡皮。一共用去了11元錢。正好還剩幾元錢,當時天又熱所以我們沒人又買了一根4元錢的冰棒,我們吃的很爽!

  到了晚上,陳萱的爸爸媽媽來了,我們去飯店搓了一頓。到了8點半飯局結束,而王申奧的臉上仍塗滿了奶油!陳萱一家把我送回家時已經快9點了。

  今天,參加了王申奧的生日,我太開心了!

  五年級:徐潔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