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瘦小的男孩,他有一個小鼻子,上面有一副眼鏡,看起來非常地般配,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林喬松,他,不但是班長,而且他非常喜歡幫助同學們。 

  我最欣賞他的人品,他為人樂觀,因為他心地好,所以有許多朋友。有一次,在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的書本不見了,他和幾位同學在一起找,一下子動員了許多同學一起幫忙找,他找了一下那位同學的書包和地上,不一會兒,他就幫同學找着了,班長笑了笑,就回座位上去了,還有一次,他幫助一位同學找丟失的鋼筆,他一起和同學們組織了許多同學一起幫忙找,不一會兒,班長說了一聲:“找着了!”其實班長是沒有找着的,不一會兒,班長找着了,他把鋼筆傳給了那位同學,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目光投向班長,班長又一次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我們全班同學都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也覺得是,那麼你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嗎? 

  --------------------------------------------------------------------------------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