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裡有個同學叫小紅,她中等身材。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的皮膚,一張可愛的笑臉。烏黑的頭髮,常梳成一個馬尾,還結着個蝴蝶結,走起路來特精神。她很活潑,對什麼事都勇於嘗試、開心樂觀。

  記得前天上數學課時,老師向我們提問了一道數學題,這道數學題難住了我們,我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該怎麼做。這時小紅大膽地舉起了手,回答起問題,聲音宏亮,十分自信。當他做完自己滿意的回答后,最後卻被老師告知答案是錯的。小紅聽了后毫不氣餒,而是自信地坐下來,繼續認真開始思考起來。

  如果換是我,沒有十分的把握,我可不敢主動地站起來回答,而且答錯了我一定會是灰心喪氣,好半天心裡都不能平靜……

  小紅勇於嘗試、開心樂觀這個閃光點值得我們學習。因為在生活和學習中,我們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也會接觸到許多新事物。如果沒有勇於嘗試和樂觀的心態,我們將會在困難、挫折面前屈服。會失去許多體驗新事物、開闊新視野、增強新能力的機會。

  讓勇於嘗試、開心樂觀這一閃光點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閃光吧!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