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和大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般變。我也不例外。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大樹。春天時,我伸出枝幹,伸出嫩嫩的綠葉,清醒空氣,給人們帶來綠色的好心情。夏天的時候,我長的綠油油的,枝葉十分茂密,我為人們遮擋太陽、陽光。我還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化成氧氣。秋天,我把秋姑娘送給我的心愛的金黃的棉襖披在了大地媽媽的身上。可愛的小鳥在我的枝幹上造窩。冬天,雪娃娃從天空之中降落,看見我沒有棉襖,在雪中顫抖,於是送我了一套暖和的羽絨服。羽絨服是雪白雪白的。雪娃娃有順便給大地媽媽再蓋上一層被子。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根拐杖,讓那一些走路不方便的人,拄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出家門,見識家之外的美好風景。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雲,表演給人們看。我一會兒變成小羊,一會兒變成大老虎……有時我也會跑到缺水的貧困山區,下一場大雨,讓一些沒水喝的人們嘗到甘甜的水。

  假如我會變……

  四年級:小玉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