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東西,它承載着人們的希望,這種東西有虛有實,它看不見、摸不着,卻能在心中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它叫做夢想。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夢,是多姿多彩的。夢又是能鼓勵人成功,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說到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就忍不住說說我的夢想:當一名鋼琴家。

  有人說:“想當一名鋼琴家,以你的水平,是不可能當一名鋼琴家!”

  可我堅決的說:“雖然,我的水平不大好。但是,我有一顆恆心,使我慢慢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暑假一天,天氣格外的晴朗,陣陣微風消去一些暑熱,今天我的心情特別好。媽媽帶我來到了學習電子琴的地方。那裡已經有幾位小朋友在那裡彈奏着。我被引到了一間教室,老師安排我坐在前。這時,我心情特別激動,但也有些害怕。老師耐心地對我說:“學習電子琴、注意身體坐直,彈奏時要保持手裡握着雞蛋的樣子。”隨後,老師手把手教我彈奏,不一會兒我就能彈出“1、2、3”。我心裡太高興了。老師接着反覆讓我練習一個音符,我有些不耐煩。我想:總彈一個音符,什麼時候能成為鋼琴家呢。我開始混亂地彈了。這時老師看出我的心思溫和地說:“學電子琴不能操之過急,你必須把基本功練好,這樣將來才能演奏出動聽的音樂。”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心情平靜下來。慢慢地能彈奏許多音符了。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我高興極了。

  為了我的鋼琴夢,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電子琴,天天向上。每一天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前進,一步一步地朝着新中國的美好發展前進!為新中國喝彩,為世界喝彩!我的夢,中國夢!加油吧!中國!

  五年級:胡玉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