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自述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離你們很遠很遠,大約有1.7億公里遠;我非常大,170萬個太陽才抵得上一個我;我還非常熱,就是鋼鐵碰到我,也會變成氣汽。 

  我雖然離你們很遠很遠,但和你們的關係十分密切。有了我,地球上的莊稼和樹木才能發芽,長葉,開花,結果;鳥、獸、蟲、魚才能生存,繁殖。人們的吃穿都和我有關。埋在地下的煤炭,看起來好象和我沒有關係,其實離開我也不能形成。因為煤炭是古代植物埋在地下形成的。 

  地球上的光明和溫暖,都是我送來的。如果沒有我,地球上將到處是黑暗,到處是寒冷,沒有風、雪、雨、露,沒有草、木、鳥、獸,自然也不會有人。一句話,沒有我,就沒有地球這個可愛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