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有這麼一個傳說:古時候,天上有10個太陽,他們住在一棵樹上,他們會在清晨坐一輛馬車到天上去值班,後來他們感到厭煩了,乾脆就一起上天去了,結果,人間民不聊生,莊稼全都旱死了,然後有一個百步穿楊的人叫后彝,他用箭射掉了9個太陽,只剩下我一個太陽。不過我離你們可遠了,箭可射不到。 

  最讓我興奮的是,人們對我很敬仰,說萬物生長都需要我,沒有我生命就不復存在。也不知他們到底是真心誇我還是怕我發怒燒了他們的房子。  

  最讓我奇怪的是,我還有許多名字。如果我早上來,便是朝陽;倘使我傍晚來,即為夕陽。我就是我,哪來那麼多怪名字。 

  在晴朗時,人們讚美我。在黑暗時,人們渴望我。 

  我的速度達到每秒30萬公里,可漫長的距離,讓我花了一分鐘才到達地球,我挺喜歡人類的,因為他們可以不用來我家就知道我的奧秘,真是大顯神通啊!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