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太陽,現在讓我來自介紹一下吧!

  我離你們很遠,如果你們要到我上面去,如果步行,差不多要走3500年,就是坐飛機,也要飛20幾年,把一個幾歲的孩子放在飛機上去太陽那兒,然後再返回,此時的孩子已經變成了50多歲的老人,這是因為我離你們有1。5億公里遠的緣故。

  我很大,你們看到我,覺得我並不大,實際上我大得很,130萬個地球才能抵得上一個我,如果我像一個籃球,地球就會是一粒小得可憐的芝麻,因為我離地球太遠了,所以你們看到我,就會覺得我很小。

  我是一個大火球,我的皮膚有6000攝氏度,身體溫度估計是皮膚溫度的2500倍,就是鋼鐵碰到我,也會變成汽,如果把一塊冷生肉放到我的身體里,它會立刻熟了,而且熱氣騰騰,如果你不小心摸到了這塊肉,有百分之百的機率被燙傷呢!

  如果沒有我,地球上就不會有植物,也不會有動物,自然也不會有人。一名話,沒有我,就沒有這個美麗可愛的地球。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