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垃圾箱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箱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通的垃圾箱,是永遠為人名服務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人們經常欺負我,所以我每天都是傷痕纍纍,下面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早上7:00,城市開始嘈雜起來,馬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忽然,有一個饅頭向我飛來,重重地砸到了我的頭部,“是誰這麼缺德?”我不禁怨道。原來是一個人把吃不完的早飯扔給了我,唉!這可是糧食啊!他們都不心疼嗎?

  上午10:00,馬路上的車川流不息……這是,一個青年男子向我走了過來,他本來想把手中喝完的飲料瓶子投到我的體內,可是,他的命中率太低了,眼看就要進了,卻還是掉到了地上!可是,他並沒有彎下腰去撿,而是管自己走了……

  下午13:00,這時烈日當空,我渾身都不舒服。突然,幾滴水落在了我的頭上,是下雨了嗎?原來,這是空調水!我不禁想到。他斷斷續續地落在我的頭上……

  下午17:00,清潔阿姨來“報到”了。她幫我把體內的垃圾都一個一個地用鉗子夾到很大的垃圾袋裡,之後,他們就要去回收站了。清潔阿姨把我一天的垃圾都清理掉了,我肚子里空蕩蕩的。這時,有一個背着書包的小學生向我走來,本以為他能“善待”我,但他卻把一個紙團重重地扔進了我的體內,雖然他是扔進了,但我也還是免不了一些皮肉之苦。有一個中年人向我走來,他拿我出氣,狠狠地踹了我幾腳,不知道是被老闆罵了,還是……還是遇到這種情況,我時常在想:我惹誰了?

  晚上10:00,城市開始安靜下來,我帶着一身的疲倦進入了夢鄉。

  我的一天就這樣的結束了。我多麼渴望有一個人能陪我說話,聽我訴苦,成為好朋友啊!

  初一:袁啟龍

您正在瀏覽: 垃圾箱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