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快80歲了,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奶奶身穿紅色衣服,黑色的褲子,每天精神抖擻的,就像小孩子一樣。奶奶愛好運動,每天早上都很早起來晨練,每當我起來時,

奶奶就站在陽台上打太極拳,嘴裡還不斷念叨着:寶貝孫女兒,快吃早餐,別上學遲到了!奶奶打太極拳的樣兒與眾不同,奶奶把腿張開,左手往旁伸直,右手握拳放在額頭前上方,隨後說了幾聲:看招!又換了一個姿勢……奶奶每天吃完飯都要出去走走,只要不下雨,即使下雨了,奶奶也要在家裡走來走去,唉,我這個奶奶!

奶奶很貪玩,是一個“老小孩”。她什麼事也不做,什麼事也不過問,只圖高興。有一次,奶奶陪我媽媽買菜,買完菜都十一點半了,可奶奶還是不回家,她和一個老奶奶談得很投機,於是就陪那個老奶奶去了一回菜市,這個奶奶連中午飯都沒回來吃,哎!這個貪玩的“老小孩”!

奶奶的耳朵很不好使。每當我喊她時,她總會聽成懶懶,於是我把奶奶喊成了懶懶,奶奶就說:“奶奶在這兒呢!”我想:這個奶奶,自己都說對了,怎麼就聽錯了呢?

 奶奶還是個電腦迷。每當我玩超級瑪麗時,她都要湊過來看看,當我玩失敗時,她就指導我,是這個,是這個,我也不知道是哪個,於是就讓她玩電腦,可惜啊!她連第一關都要失敗,唉!

不管怎樣,我就是是喜歡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