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爭,伴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伴我成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我們在哪裡,都會面對有許許多多的競爭。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我們無時無刻不是在面對競爭,書中也常常起到,優勝劣汰,適者生存。是啊,不僅僅是動物生活的世界里,還是在繁華的社會裡,競爭無時無刻不在。若是在競爭中的失敗者,便會被淘汰!也許在我們看來,這是一種非常殘酷的事情。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沒有競爭就沒有動力,競爭無時無刻不在,而我的也是伴隨着競爭成長。

  在馬路上,我們常常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這樣賣東西的人,他把自己的商品擺在一起。然後不停地喊着,在那群賣東西的商人里,就存在着那樣激烈的競爭。誰的東西好,被賣出去了,那就是優勝者。看了這些繁華的街道上的商人,我想我的人生也是充滿着競爭的,雖然那種競爭和賣東西的競爭並不相同,但是那種競爭也是日益的激烈。

  別人常常說,考試的時候就是競爭最體現的時候,我想複習,也未嘗不是,複習中,我們競爭的就是時間。我們競爭的是把握的時間更多,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懂得技巧。競爭,伴隨着我成長,從小到大我就是從競爭中走過來的,就比如說,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在升級的過程中,因為我競爭成功了,沒有變成最後一名被留級。

  我想,這確實是一種競爭,如果沒有競爭的話,那麼,我們的人生便會沒有動力,誰也就不願意在努力去學習。也不用為升級而煩惱了。競爭,伴隨着我成長,我想確實是啊!學校里的一場比賽,就好比是一場競爭了,我們都努力的創造了自己的作品,誰都希望自己的作品的獲獎,能得第一名。這未嘗不是一個優勝劣汰的事情。

  而在競爭中,有優勝者自然也有失敗者。當我們成為優勝者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抱着一種謙虛的心態,而不是驕傲自大,因為人生中的競爭還有很多,我們不應該因為一場競爭勝利了就得意忘形。而作為失敗者,就因為繼續努力,好好反覆思考自己失敗的原因,自然也不要因為自己失敗了就墮落。

  競爭,伴隨着我成長,無論我生活在哪裡都會遇到競爭的,是啊,人生中,競爭都是難免的!

您正在瀏覽: 競爭,伴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