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合作與競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與競爭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成功的強者,莫過於有一個最默契的對手,人只有不斷的向前奔跑,才會看到非凡的風景。不光要和昨天的自己鬥志斗勇,也要和對手比較。

  若沒有季宗偉在身後的壓迫逼近,林丹縱使再強,也無法激發出最好的自己。在奧運會上,跨國友誼也是運動會上的一個看點,游泳運動員寧澤濤與韓國選手的純情友誼,每每出場都引起觀眾們一頓尖叫。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更是在中國獲得了一片媽媽粉,賽后的哭包臉亦是引得網友們連連心疼又好笑,這使的奧運會不僅僅是一場運動會,讓這運動會變得更加有趣。他們系市場上的競爭對手,也是私下的朋友,為這運動會一起合作帶來了許多歡樂與感慨。

  當今美國是世界第一大國,至今仍未被超越,而我們偉大的祖國為了壯大國家,也在不斷的努力着,奮鬥着,我們的觀念是從買變成了造。成就了今天許多中國造品牌。我們從跟隨者到並跑者,再到如今某些領域上的領跑者。這一切都發生了一個質的變化,相互合作,相互競爭。提升自身本事的同時,也需要學習別人,接受別人。

  合作是共同進步的體現,小到人與人之間的學習,大到國與國的交流,都需要合作學習上一道費腦的數學題,一個人想破腦袋也搞不懂,多人討論會讓答案更加好的浮現出來。面對地球上的是生態問題,每個人都應負擔起這個責任。這也不僅僅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簡單標語,而是呼籲各國對於地球所面臨的挑戰。我們應共同面對,共同解決,以保護地球,保護家園。

  而競爭則是在合作中最能體現自己的辦法,看是一個整體,其實也是一個個體。共同討論數學題,也可以讓自己從中獲利。學習更多的方法,國家之間的相互合作,也能促進本國的發展。

  正因為美國有世界強國稱號在,才會有祖國不斷的追逐,不斷奔跑,以激發自己最深沉的潛能。

  也許最後的結果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這段路上的沿途風景比想象中還要美。

您正在瀏覽: 合作與競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與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