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從夢中醒來,迎着那美好的陽光去上學。 

  最幸福的就是下課了,我身為老大,就要帶着一群“小嘍羅”找樂子。哈哈,在車棚里有許多的板凳,我突發奇想,終於找到了好玩的。板凳中間有許多的窟窿,能容下很多的人。我們以抽籤的方式,選擇誰到哪個入口,誰先鑽出板凳鎮誰就贏了,最後的人要接受懲罰,當然是老大賞他的了。 

  我抽到了3號,在膽小如鼠的齊欽楠的號聲下,我們的比賽拉開了序幕!3號洞又窄又小,真是費力氣,但是我身體靈活,這點困難怎麼能擋住我老大呢?老大這稱號可不是隨便得來的。忽然,我發現前面有一個身影在動,是什麼?我有點害怕了,想往回走。不行,怎麼能輕易退縮?這樣不是太沒面子了,而且世界根本沒有鬼,我放膽向前走,原來是個人,我們走到一起去了,哈哈,好戲開始嘍!我上前追上他,和他在賽道上一擠起來。我不小心摔倒了,他趁勢追過了我,我憤憤地說“我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我爬起來,飛快的追上了對手,從縫隙中鑽了過去,得到了第一的寶座,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各個選手也依次到達了終點。 

  最後一名被我罰了繞操場跑一圈,今天玩的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競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