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攤煎餅嘍!”王傻正在他的攤位上吆喝着,旁邊有兩個人打算賣一點嘗嘗。一看他們就是從外地來的,吃過王傻攤上東西的人一般都不會再去,因為王傻的質量差,不講究衛生。但由於王傻的攤子在小區門口,所以生意還不錯。

  一天,王傻攤子的對面來了一個小青年,專門炸火腿腸。行人很遠就能味道撲鼻而來的油香,都打算嘗一嘗。王傻雖叫王傻但一點也不傻,反而比其他人更精。

  過了幾天,看到那個小青年生意很紅火,王傻開始着急了。

  有一天,路邊出現了兩個炸火腿腸的小攤,一個是王傻,另一個是小青年。原來王傻不知從哪弄來了一批劣質火腿腸,開始和小青年爭生意。但由於王傻的價格便宜,顧客都被吸引到他這邊。看着對方逐漸減少的人,王傻露出了微笑。

  又過了五六天,王傻又干起了他的老本行---攤煎餅,路邊又恢復了往常的樣子。王傻鍋中的煎餅冒着熱氣,好像在慶賀這場比賽的勝利。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競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