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唐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唐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唐豆是《小豆子系列叢書》中的小女孩,暑假裡,我閱讀了她的系列叢書,並喜歡上了她。 

  唐豆有些方面和我很像,比如:愛美,喜歡帶毛的動物,愛吃肉和炸雞翅,喜歡麥當勞……。她很可愛,有些調皮,也有些缺點,比如粗心。正因為這個缺點,唐豆的數學測驗總得“良”或“中”,雖然我的數學成績比她好一些,但粗心這個毛病我也有。看來,我們得一起改掉這個毛病了。唐豆的作文很好,這令我非常羨慕,我決心向她學習。 

  唐豆的房間很亂,到處堆滿東西,難怪她爸爸說像“垃圾集中營”。我的房間比她乾淨多了,我的書、洋娃娃和衣服都有自己呆的地方,這點我可不像她。 

  唐豆系列叢書很有趣,但一套書只有六本,我很快就讀完了。我真想有一套永遠看不完的唐豆故事叢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唐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唐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