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的目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目標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元旦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來到,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我們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有了目標之後,我們才能夠在這嶄新的一年中未知努力奮鬥,實現我們想要實現的願望。

  我的新年目標十分簡單,那就是提高我的寫作能力,因為我覺得寫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我們能夠在寫作的時候提升我們的邏輯思維,提高我們的語言能力,並且我們也能夠通過寫作獲得自己的成就感和滿足感,當老師在課堂上讀我們的作文的時候,我總是會覺得非常愉快。

  在新的一年之中,我一定會多讀一些好書,從中學習一些文人,大家的寫作方式,並且向身邊的小夥伴們虛心請教,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希望在年末的時候,我一定會對今年的付出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目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