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奶奶一起游五蓮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一起游五蓮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和奶奶一起游五蓮山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洋

  五月的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陪奶奶游五蓮山。

  我們來到了西山門,放眼望去高高的大山挺拔高立,雄偉巍峨,偉大的大自然太迷人了!我走在最前面,為大家帶路,路旁有嫩綠的小草,黃色的小花,高高的大樹。陣陣清風吹來,空氣真清新。沿着崎嶇的山路逐漸通往深山美麗的景點,我給奶奶一一講解,水簾洞、鐵衚衕、五丈人、一線天、試劍石、風動石、望海峰、天竺峰、光明寺、五蓮山大佛……美麗的自然風景真壯觀!

  山有多高水有多高,偉大的大自然真是神奇,在這高高的山上有山澗流水,真是有趣,水裡有群小蝌蚪,還有紅的、黃的小金魚在快樂地游來游去…… 

  我們終於來到了素有“中國北方野生杜鵑花基地”的杜鵑花園,綠的葉,紅的花、粉的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這裡全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我們在美麗的花叢中合影留念,一張接一張,真美呀!

  美麗的五蓮山,自然景觀豐富,初夏的季節更迷人,歡迎大家都來旅遊!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一起游五蓮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一起游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