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迎接未來——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未來——運動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時間一分一秒的從臉頰邊滑過,在過幾天,同學們期盼的運動會將如約而至,同學們挾着期盼與喜悅,迎接新的到來。 

  清晨,天蒙蒙亮,在那細小、狹長的跑道上,幾個高年級的同學,繞着跑道,一圈一圈的跑着,彷彿在尋找那丟失的光明,他們揮動着生命的畫筆,在跑道上揮灑着生命的風景畫,勾勒着人生美麗的線條。汗水順着臉頰滴落,為那幅風景畫點綴層層花邊。 

  當烈日高照,同學們迎着炎炎烈日,深一腳淺一腳的跑着,汗水在他們的襯衣上浸出了好看的圖形,在他們的襯衣上慢慢蘊開。還有同學在旁熱情的加油,為這寧靜的午後增添一股熱鬧的氣氛。 

  傍晚,太陽早已躲在地平線,月亮高掛在頭頂,那柔和的月光灑在同學們身上,跑道上,練接力的同學練的正興起,為那風般的速度來詮釋勝利,聽着耳邊的沙沙的風聲,享受着風的愜意,在衝過終點的歡呼,一切都那麼的旺盛。看!那天上的月亮更明亮了呢!好似在為他們加油打氣。 

  看着同學們那麼刻苦的鍛煉,我不由自主的加入了他們,所有人一起朝着勝利的終點奔去,去收穫那豐收的喜悅果實。

您正在瀏覽: 迎接未來——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未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