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三鏡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三鏡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的三鏡頭

  通道一完小第二屆體育節開幕了,我在學生運動會的兩天之中捕捉到了許多美好的鏡頭。現在讓我從中挑出幾個鏡頭出來“晒晒”吧! 

  鏡頭一:開幕式的精彩表演 

  開幕式中的三個節目可真叫人難忘呀!蘊含中國古典文化精華的武術操,洒脫奔放的拉丁操,令人眼花繚亂的籃球鐵環舞。每一個節目都令人回味;每一個動作都令人稱讚;每一個表情都令人欣賞。其中武術操位列我的欣賞名單首榜。在同學們的表演下、刻畫下,武術變得那樣美麗。每一個動作——推、拉、壓、收、提······都被她們做得那麼細緻。雖少了幾分力度,但多了一份柔美;雖少了幾分莊重,但多了一份童趣;雖少了幾分氣魄,但多了一份和諧。 

  鏡頭二:100米鐵環賽 

  我的心跳出嗓子眼的前一秒,裁判員宣布比賽開始。我拿起自認為很圓,很好使的鐵環朝地上輕輕一扔,鐵環便在我的掌控之中乖乖地向前行進。但是猛然一看前方才知我已被落在最後。頓時,我什麼都不管了,奮力向前方拼搏,向前衝刺。同學們的加油聲一響而過,就連風姑娘為我的打氣也是那麼微弱。現在,我似乎已經達到忘我的境界——眼睛看的只有前方;腦袋想的只有前方;心裡盼的只有前方;身體朝的只有前方。前方,有同學的歡呼;前方,有老師的微笑;前方,有勝利的曙光;前方,有我的嚮往。在我沖向終點的那一剎,我覺得我勝利了,不論是第一還是最後,我都勝利了。不知是為什麼,我特別輕鬆、高興。在同學告訴我,我得了第二名時,我依然高興着。雖然不是希望拿到的名次,但是我儘力了,我不愧對自己。一切機會只屬於有準備的人! 

  鏡頭三:跳高比賽 

  鄭茹開始起跑,接着飛身一躍,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爾後,重重摔在了海綿墊上。“耶”鄭茹雙手並舉成“V”字型向我們走來。我們相擁着,歡呼着,為第一慶賀着。這一美好瞬間被我用大腦照相機記錄下來。鄭茹在最後一次機會中為我們班贏得第一。大家都向鄭茹祝賀。在一片笑聲中,我們走向下一個賽場,迎接下一個挑戰。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又不小的收穫,這些又充實了我的人生背囊。背着這些新的收穫,我繼續在人生道路上走着,但也許會少摔幾跤哦!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三鏡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三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