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脾氣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脾氣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咦?他是誰?怎麼這麼眼熟。一雙平平淡淡的眼睛,一張厚厚的嘴巴。哦!原來是我脾氣古怪的弟弟。 

  我的弟弟可算是天不怕地不怕,脾氣一發不得了啊!家庭戰爭連連看。雖然他有的時候比較斯斯文文,但是一旦打架起來就會把整個家庭搞得雞犬不寧。看!又一場家庭戰爭爆發了。 

  這一次,我的弟弟由於打電子遊戲時間過長把媽媽惹火了。媽媽二話不說拿起身邊的電線向弟弟抽去,弟弟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給惹火了。他馬上也找了一條電線不由分說向媽媽抽去,媽媽見弟弟敢反抗便開始了更加兇猛的攻擊。我見情況不妙,馬上逃離了現場躲在一旁看熱鬧。兩人互相攻擊,誰也不肯放棄。爸爸看這情勢不妙連忙出面勸架,兩人這才互相停止了攻擊。這一次如果不是爸爸連忙出面勸架,還指不定要打到何年何月呢! 

  還有一次更加無理,我在下車的時候腳不小心碰了弟弟的腰一下。弟弟便馬上向我發起了攻擊,我正想自衛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弟弟已經向我打了一拳。這一拳使我體驗了一下“狗啃泥”,也使我的怒火不斷上升。我怒目圓睜地瞪着弟弟,好像要把我的弟弟給射化了一樣。我的弟弟還有一點自知之明,知道打不過我只好不和我打了。 

  唉!我這弟弟脾氣也太壞了,真希望他能不再發脾氣這樣我們的家就安寧了。

您正在瀏覽: 怪脾氣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脾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